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教务处]关于2014法国西巴黎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2访问次数:822
一、学校介绍

西巴黎大学(原名:巴黎第十大学)是一所法国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自1968年正式命名巴黎第十大学以来,该校为法国及世界各国培养了大批的科技、教育、经济、政治、文化艺术等人才。西巴黎大学目前有在校学生近32000 人,教师2000人和行政人员700人。学校设有9个教研单位(UFR)、2个专科学院、6个博士研究生院和2个研究所。西巴黎大学把跨边境合作经验广泛运用至与许多欧洲、非洲、美洲和亚洲国家间的国际合作关系中;并根据欧盟“苏格拉底(Socrates)”计划,与170多所欧洲大学签署了近400项双边协议。

 

二、项目介绍

基于NUAA-UPO交换生协议,南航每年拟派3-5名学生赴UPO交流学习1-2学期,免学费,其他费用自理。

 

三、招生对象

南航大三、大四在读,与西巴黎大学专业相近相关的学生(人文、经管和外国语专业等)均可申报。西巴黎大学是法语授课,对学生法语水平要求为:说听写 TCF 成绩400分以上,

 

四、申请材料

1、《本科生赴国外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

2、中英文成绩单

3、中英文在读证明

4、法文个人简历

5、法文学习计划

6、法语能力证书复印件

7、同时完成网上申请:

https://u-paris10.moveonnet.eu/moveonline/incoming/login.php?_type=login并且打印网申表格,母校盖章和负责人签字

8、 法语授课教师的两封推荐信(英或法文)

9、 两张二寸彩色照片

 

五、报名情况

报名时间是201447日—415,请在报名截止之前将以上申请材料递交到本部综合楼1025室,张老师,联系电话:84892970。

备注:所有附件下载请登录国教院网站-留学海外-信息发布。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