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陈夏初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2访问次数:883

12月20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党支部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312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部党支部书记陈红桂主持。

陈红桂代表支部简要介绍了思政部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组织学习的情况,以及近期在课程教学改革、思政课第二课堂探索、科研课题申请、教学大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对照四风,分析查摆了在教书育人、服务学生、学科建设、潜心治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支部党员教师纷纷发言。大家按照贯彻落实群众路线要求既总结了已有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又分析查找了自身差距和不足,经历了一个全面回顾、深刻反思的过程,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现场气氛热烈真诚,发言积极踊跃。支部成员平旭院长现场解答了党员们关心的问题,同时以一名普通党员教师的身份,表达了进一步贴近学生、关爱学生和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观点和诉求。

陈夏初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思政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严肃、认真、融洽的气氛,实现了找出差距、克服不足、沟通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效果。他充分肯定了思政部广大教师一直以来在教书育人、服务学生、潜心治学等方面表现出了高度的敬业精神,认为思政部是一支非常优秀的教学团队。陈书记对与会教师讨论过程中涉及的相关问题作了阐释和解答,对思政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思政部全体教师能够不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把南航思政课建成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在南航培养高素质公民和未来开拓者的育人目标中发挥更加关键的作用。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