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组织部】关于做好研究生党员接转组织关系工作的通知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2访问次数:1051

各院级党组织:

我校2014届研究生即将于2014年3月底毕业离校,为了做好研究生党员接转组织关系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院级党组织要明确责任,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党组字〔2009〕22号文件——关于印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暂行规定(修订)》的通知,接转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并做好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发放及回执的登记工作。

二、认真填写《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登记表》(见附件1),并将登记表于3月26日之前交到组织部或发电子版至whying@nuaa.edu.cn邮箱。各院级党组织在填写登记表时必须向每一位研究生党员本人核实,确保登记表中各项信息准确无误,特别是党员组织关系接收部门(参考《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规范》附件2)及工作单位。

三、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时,各项信息要填写准确、完整。特别是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抬头要准确无误,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信息要标明清楚。组织关系介绍信有效期(省外90天,省内60天,市内30天,校内10天)、学院的地址、电话、传真及开具介绍信时的时间等信息不要有遗漏。

四、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原则上是一人一份,且不能重复开具。如果介绍信抬头重开或介绍信丢失补办的,要做好介绍信的重开、补办登记工作。

(1)介绍信重开的。党员要在介绍信有效期内,持开错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到院党委,由原所在院党委调查核实清楚原因后,收回开错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填写《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重开登记表》(见附件3),才可以重新开具介绍信。同时把开错的组织关系介绍信粘贴到原介绍信的存根上,注明此介绍信作废,补开介绍信号码为多少号等字样。

(2)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丢失补办的。丢失人要在介绍信有效期内写出补办申请并做出深刻检讨,由原所在院党委调查核实清楚后,填写《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丢失补办登记表》(见附件4)才可以重新开具介绍信,并在原介绍信的存根上注明此介绍信丢失,补开介绍信号码为多少号等字样。

五、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出一个月内未收到介绍信回执的,院党委要与党员及时联系,查明原因,督促党员尽快接转组织关系。研究生党员接转组织关系工作结束后半个月内,各院党委要及时在党员信息管理库中将离开党员的信息加以相应的修改和维护,确保党员信息管理库的实效性和准确性。组织部将以不同形式对党员信息管理库进行检查。

 

附件:      1、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登记表

2、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规范

 3、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重开登记表

 4、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丢失补办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2014年3月10日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