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开展党建研究论文征集、评选的通知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2访问次数:1352

各院级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高校党建理论研究是党建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特色高等教育理论的重要内容。为切实推进我校党建理论研究,以理论创新推动工作创新,充分展示近年来我校党建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的成果,经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征集党建工作研究论文,择优出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科版党建研究专辑)》,同时开展优秀党建研究论文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建论文征集

论文主题和选题范围为学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及实践研究,征文对象为全校师生。

论文征稿要求:

1.论文选题应紧扣学校党建工作,中心突出、观点明确、条理清晰、论据充分,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应用性和可操作性。论文字数以4000字左右为宜,原则上不超过6000字,个人或集体署名均可。

2.拟入编“学报专辑”的论文须未在检索及以上刊物发表过,论文写作格式须符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要求。

3.论文作者应遵守学术道德,对论文的著作权负责。

4.机关党委提交论文不少于8篇,其他党委提交论文不少于3篇,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提交论文不少于1篇。参加优秀论文评比的不受限制。

5.提交方式:以各院级党组织为单位,于2014年5月30日前将论文登记表(见附件1)、论文电子文档(排版格式见附件2)发至党委组织部信箱(nhzzb@nuaa.edu.cn),论文登记表纸质文档加盖公章后交组织部(综合楼828室),逾期不予受理。

二、征文评选表彰

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申报参评的论文进行评审,从中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于7月1日前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

各院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此次征文征集活动作为提高党员干部加强理论研究、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推广党建工作经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注重突出主题,把握正确导向,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广泛参与,领导干部要带头,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附件:1.党建论文登记表

      2. 论文排版格式要求

组织部

2014年4月15日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