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寻找全新的自己,共度无悔的青春 ——我院举办 “30天,在南航寻找全新的自己”交流分享会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2访问次数:262

张悦阳

10月25日下午,我院2015级新生齐聚学院楼112教室,开展了“30天,在南航寻找全新的自己”院级交流分享会。

本次交流分享会以一篇微信推送《30天,在南航人文遇见》开始。这是一封新生写给父母的家书,字里行间中有着对初遇南航的欣喜,有着渐渐融入学校大家庭的喜悦。分享会上,同学们结合“融入新文化”、“适应新环境”、“结识新伙伴”、“开启新学业”四个主题,回顾了初入校园时“汉服迎新”、“脸萌门贴”、“镂空灯”带来的惊喜和震撼;学院领导集体前往宿舍看望新生,学院党委张书记和辅导员陪新生共度中秋佳节,让新生体会到学院的殷殷关怀;“红星闪闪大讲堂”、模拟东京审判,导师双选会、“专业第一课”让新生感受到专业之美,心怀对学科知识的热爱、人文情怀培育的憧憬,开启崭新的学习篇章。

“三十天或许我们没那么快从懵懂到成熟,但这短暂的光阴里我们学会了以后的路要为了追求走得义无反顾。”同学们纷纷谈论起从接到南航通知书的那一天,到真正融入人文院这个大家庭的这段短暂而难忘的时光,大家分享着改变着自己的三十多天。交流分享会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开始使大家产生了心灵的共鸣。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