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举办寒假生活悦享会暨15级公开月讲评会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6访问次数:234

文:张悦阳、陈雷

3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15级寒假生活悦享会暨公开月讲评在人文楼模拟法庭举办,辅导员陈雷和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辅导员陈雷首先与同学们一起对上学期期末成绩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并对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进行鼓励和鞭策,对成绩优异的同学给予表扬,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保持学习热情。大家在辅导员的分析中开始反思自己在学习中的态度,纷纷表示会在新的学期里鼓足学习的斗志。随后陈雷强调了新学期学院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与重要性。

在寒假生活悦享环节,同学们纷纷展示了寒假期间的各种见闻及感悟,形式多样,创意十足。最后,张悦阳同学在对现代爱情物质化的反思与对父辈纯洁爱情的致敬下,分享了她们小组制作的怀旧视频《光阴的故事》。15级寒假生活悦享会暨公开月讲评在对实践先锋及优秀读书笔记的表彰中拉下帷幕。

DSC_0737 DSC_0750 DSC_0758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