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学院2016级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7访问次数:334

2016年8月31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6级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此前,学院迎新工作小组利用暑假期间就早早准备迎新各项事宜,挖掘迎新创意点,总结新生开学宝典,制定迎新值班表。报到当天负责迎新工作的师生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为新生及家长细心介绍入学具体流程提供便利,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启钱、院长王建文、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尹春苹等领导老师专程到迎新报到点,走进学生宿舍,看望学院2016级新生和远道而来的新生家长。学院迎新工作组尽力在每一个细节上帮助新生尽快找到身为人文学子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此外,学院此次迎新不仅融入了袄裙、曲裾、褙子、齐胸褥等以汉服为主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用卡通模型伴以优美诗句回顾了新生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到大学的成长过程,引得新生和家长们纷纷拍照留念,还结合“两学一做”党员实践教育,特别设置党员迎新服务站,引导高年级的学生党员积极投入,深入宿舍帮助新生解疑答惑,传播点点温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做合格党员。细心的新生辅导员还为每位人文新生准备了印有学院院徽和自己名字的专属胸章,致家长的一封信,千纸鹤糖果等的“新生大礼包”。院学生会也用心装点了新生宿舍,除了各种温馨的欢迎标语,学长学姐们还亲手为24个新生宿舍制作了印有新生照片的个性化彩虹门牌。

精美的创意和精心的准备收获的是新生满满的感动,学院迎新活动也得到了多家媒体关注报道。来自天南地北五湖四海的人文学子,必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谱写人文新篇。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