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8访问次数:208

桂香万里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为让2016级新生在大学里的第一个中秋节感受到“家”的温暖,提升同学们的归属感、幸福感,使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开展了新生中秋慰问活动。

9月14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启钱、院长王建文、学生工作主管尹春苹、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马驰飞前往新生宿舍,为2016级全体新生送去中秋礼物,并与新生共度佳节,分享中秋韵味。书记院长亲自将月饼、水果送到新生手中:“中秋节,月饼是必不可少的,水果寓意平平安安,心想事成,对许多同学来说,这是离家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希望同学们依然能够感受到家一样的温度”。随后,张书记询问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生活情况。在交谈的过程中王建文院长告诫学生:“大学生活伊始,最重要的是要迅速完成角色转变,要处理好课程学习和课余生活的关系,努力培养专业素养,增强学科兴趣和学院归属感。”

随后,同学们纷纷在网络平台上发表感言:“人文院是一个有情怀的学院”、“军训虽然没有假期,但是有院领导亲手传递的温暖”等等。

精美的月饼,香甜的水果,承载着满满的爱,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也使远离家乡的同学减轻了思乡之情,带来了家的关怀和温暖。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充实了同学们的新学期生活,加深了彼此之间感情,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集体生活的温馨与欢乐,有助于同学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ZQWW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