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1访问次数:722

3月7日,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探讨新的一年支部建设规划,并为即将召开的支部专题学习及民主测评会预备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韩续美子介绍了新学期党支部基本情况,并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2017年支部建设工作计划。为加强支部活动和支部学习制度化、常规化、常态化,以建设“有凝聚力,有向心力”的党支部为发展目标,工作计划细致明确,涵盖了党员素质拓展、党员社会实践、党员读书会以及面向全院的理论学习活动等多项具体工作,围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继续坚持从理论学习、经验学习、实践学习三个层面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激发党员学习主动性。

随后,支部书记韩续美子布置了即将召开的党员专题学习民主评议会的相关准备工作,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尺,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入查找自身不足。

正值“两会”召开,会议最后专门开设了“家事国事天下事:我来说一二”专题,邀请学生党员共话“两会”。大家围绕“两会”热点议题和《政府工作报告》,选取“生态环境保护”、“发展国际化”、“军费增长”、“取消长途漫游费”等感兴趣的点,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生活发表看法。辅导员陈雷提到,党员开展理论学习除了抓住重要契机,更要养成常学习、常思考的良好习惯,以此与学生党员共勉。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