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举办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主题沙龙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6访问次数:396

3月13日晚,人文学院面向全体研究生举办了一场就业经验分享主题沙龙,邀请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2014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赵蓉、沈玲燕、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文秋红作为分享嘉宾,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为低年级同学解答困惑,传授就业面试技巧。

三位同学首先对研究生“就业难”的现状进行了剖析,沈玲燕从自身求职遇到的困难着手,分析企业对学生综合能力、实践经验更为看重,建议学弟学妹们在研究生阶段争取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文秋红则从择业观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建议文科同学开阔眼界,拓宽就业面,不要被自己对企业、地域的固有认识牵绊,尽可能多的尝试,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赵蓉在面试技巧以及求职心态方面进行了引导,建议同学们在日常注意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做好面试准备,同时也要保持积极的求职心态,相信自己,不怕挫折,一定能够收获成功。

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交流中接近尾声,就业经验主题沙龙为研究生提供了思想碰撞的平台,“学长学姐”的传经送宝帮助研究生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进一步明确了提升方向,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增强自身的竞争力,不负青春韶华。

(供稿人:人文学院 曹宏鲜)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