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3访问次数:880

作者:人文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4月12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楼312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回首在研岁月,共话学院发展”的2017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王建文、党委书记张启钱、党委副书记李君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缪国龙,与两院十余名硕士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

会上,毕业生代表各抒己见,气氛活跃。大家结合自己在研期间的学习经历和生活体验,在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术研究能力培养、学院内外交流、毕业论文写作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实际情况后,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毕业论文写作、理论实务教学比重、本硕课程设置层次、实习平台搭建等问题又给予了积极地回应和探讨。

座谈会最后,王建文对同学们中肯的发言表达感谢,并表示会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进行深入探究,以最快的速度完善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寄语同学们面向未来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成为具有人文情怀和社会追求的南航人,为学校和社会做出突出的贡献。

dddd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