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李宗辉老师参加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4访问次数:826

2017年6月3日至4日,由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承办的“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7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知识产权法理论和实务界的500多位专业人士参加了会议。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全球化背景下的知识产权保护与创新发展”。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苏军、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王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陈宏兵、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刘春田主持年会开幕式。

 

图片1

会议共设“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与基础理论专场”、“知识产权与民法典专场”、“知识产权法院建设专场”、“商标法专场”、“著作权法专场”、“专利法专场”、“竞争法相关知识产权问题专场”、“体育赛事、电子竞技及其直播的知识产权问题专场”以及“大数据与知识产权制度实施专场”九大分会场。

我院知识产权法研究中心主任李宗辉博士作为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的会员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并提交了著作权法方面的论文。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