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院长王建文教授参加“江苏商事法治高端论坛”(2017)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7访问次数:870

2017年6月23日—24日,“江苏商事法治高端论坛”(2017)暨江苏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徐州召开。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导、江苏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会长范健,以及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腊生、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何方、中国银监会江苏监管局副局长丁灿、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荣等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李后龙、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朱绚凌、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教授、博导钱玉林等副会长出席会议,我院院长、教授、博导、江苏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文主持开幕式。

图片1

本次年会以“江苏商事法治前沿问题研究”为主题,分为公司纠纷的法律适用、证券纠纷的法律适用、破产法司法适用等三个专题。与会代表围绕各专题展开热烈交流与讨论,其中3人作了主旨发言,17人作了主题发言,8人现场予以点评。

本次年会共收到论文80余篇,评出一等奖8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8篇。 本次年会由江苏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主办,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来自人大、法院、检察院、证监局、银监局等金融监管部门、高等院校以及律师界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和法律实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闭幕式由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荣主持,我院院长王建文教授作会议总结。

图片2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