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科学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5访问次数:352

9月4日下午两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于人文学院楼模拟法庭举行。全体学院领导、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系书记和各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学院行政、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共同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2017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

33333

WYZZC

见面会在专业介绍视频中拉开帷幕,施向峰副院长首先向在座新生们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各位老师,帮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师资力量。院党委书记张启钱老师代表学院向新生致欢迎辞,迎接各位新生加入人文院的大家庭。在致辞中,张书记提出同学们需要尽快完成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思考大学和未来的人生规划,同时激励新生们应当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高素质公民。院长王建文教授则围绕“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怎样成为这样的人”对“厚德弘毅,博学创新”的院训进行深入解读,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制定各类目标,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最后,2017级本科生侯苗仪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向学院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畅谈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与期待,并表示一定会在学业上努力奋发向上。 
5555

随后,各系部老师们纷纷上阵,与2017级新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全面介绍了学科和专业的情况,帮助新生建立起对学科专业的初步了解,并解答了学生关于专业和学习的疑惑,为同学们今后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1111人文学院专业介绍会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