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王炳副教授一行出席首届长三角竞争法论坛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6访问次数:610

2017年8月12日,首届长三角竞争法论坛于合肥市成功举行。本届论坛由上海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浙江省法学会竞争法学研究会、江苏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安徽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安徽大学经济法制研究中心、安徽大学法学院承办,论坛主题为“竞争法与相关法的关系及其修订”。我院法律系王炳副教授和研究生张丽、顾梦迟出席了本届论坛。

1141496619

来自长三角地区以及北京、武汉、广州、深圳等地的竞争法学者、执法官员、律师和企业界人士等10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分别就竞争法与相邻法的关系、《反不正当竞争法》的修订、《反垄断法》实施有关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在反垄断法实施问题研讨阶段,王炳副教授就协同公告的反垄断法认定问题作了学术报告,引起了与会学者的热议。

图片2

在学术报告后,研讨会进入互动环节,与会代表纷纷就发言主题提出学理和实践问题,发言人逐一回应。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下一届长三角竞争法论坛承办方,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院长王健教授对2018年长三角竞争法论坛的顺利召开表达了强烈的期待及对与会专家的热烈欢迎。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