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两学一做】我院教师党员代表赴泰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8访问次数:38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强化党性修养、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提升务实担当精神,服务学院中心工作。8月28日至29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各系教师党员代表,参观黄桥战役纪念馆、走访泰兴经济开发区,赴泰兴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生动展示了黄桥战役过程中将士们不畏险阻、冲锋陷阵的革命精神,了解到黄桥战役创造了我军以少胜多的又一光辉战例。市委党校王校长还专门为老师们讲述了当地群众冒着敌人的炮火为将士运送“黄桥烧饼”的动人故事,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战争年代的军民鱼水深情,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铭记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不断激励自己和身边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仰。

在泰兴经济开发区,团队一行参观了国家级精细化工(泰兴)开发园区,园区规划整齐、设备先进,优美的环境让一行人对园区治理留下深刻印象。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吉勇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发展规模与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达了急需提升创新研发、产学结合的迫切需求。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启钱向开发区领导介绍了学院学科特色,以及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双方就特色小镇建设、社区应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一行党员不仅开阔了视野,还为园区发展提供了咨询建议,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学院发展、服务社会的党员责任。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学院党员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并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践行党员责任,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也进一步提高了院党委教工党员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参与活动的教师党员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1 12 13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