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访问次数:372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安全工作,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保证学院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2017年9月18日上午,院长王建文、院党委书记张启钱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人员对全院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案例讨论室等场地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重点查看了室内用电安全和室外消防设施等问题,特别是办公场所有无私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人走不断电等情况。就检查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院领导要求办公室第一时间知会相关负责人,扎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学院领导强调,教师和办公室人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对待安全绝不能松懈麻痹,以防火、用电安全为重点,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此前,学院领导已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170918130120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