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喜迎十九大 共议法治中国建设”党员座谈会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访问次数:859


    10月1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大召开之际,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楼召开题为“喜迎十九大 共议法治中国建设”党员座谈会。人文学院院长王建文、党委副书记尹春苹、法律系老师贺富永、院党政办主任王晓庆、院团委书记卢一亭、本科生辅导员以及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代表参与座谈,喜迎十九大,共议法治中国发展。

     座谈会首先用视频《领航》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丰厚成果。王建文院长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十九大的召开为“法治中国建设”指明了方向,也对人文学子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他鼓励大家要抓住属于这一代人的使命,振奋精神,扎实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为“法治中国”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因为现实的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为理想的遥远而放弃追求。尹书记表示我们应积极响应建设法治中国建设的使命,为法治中国的建设冲锋陷阵;贺富永老师指出法律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未来中国的发展需要法治的引领,用良法来治理社会。

     座谈会持续近两个小时,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热烈讨论。他们有的以时代为主题,发表了青年党员要面临的责任与担当;有的具体从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四个角度表达了对法治中国建设的看法;有的从身边小事说起,畅聊这些年法律体系的日益完善。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使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表达了对 “法治中国”的热烈期盼和不懈追求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