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张勤教授参加第七届江苏MPA论坛暨东南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访问次数:1146

日前,由东南大学主办第七届江苏MPA论坛暨东南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在南京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的20MPA培养院校的师生代表、江苏MPA联谊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论坛。我校张勤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并作为论坛点评专家,对交流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就论坛交流的论文做了总结发言。我院MPA专业叶灶琴同学撰写的《关于城市化进程中和谐社区建设的调研报告以泰兴市济川街道跃进社区为例》论文,经论坛组织评审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

MPA即公共管理硕士,江苏已有17所高校获得MPA培养权。“十二五”期间,江苏省有近5000名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参加MPA课程学习,为各级党委部门、政府机关及非政府公共机构培养了大批高层次公共管理人才。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