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校学子在江苏省第二届法治情景剧大赛取得佳绩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5访问次数:1150

   

江苏省第二届法治情景剧大赛于123号落下帷幕,南航法援代表队在十二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三名的佳绩。

本届法治情景剧大赛以“法律援助•应援尽援”为主题,由江苏省司法厅法律援助中心、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江苏高校法律援助联盟主办,南京市栖霞区司法局、镇江市丹徒区司法局、南京财经大学承办。本届法治情景剧大赛共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十余支队伍参加,分为初赛和决赛另个阶段,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

由我校法律援助中心志愿者组成的南航代表队参加的节目是《法无偏见》。该剧改编自电影《十二怒汉》,从不同角度对案件进行了深刻解读,与法律产生了激烈的碰撞,启迪人们不携带有色眼镜看待事物,追求真实,不放过一个坏人,亦不冤枉一个好人,让我们认识到法无偏见,违法者必究。

最终,我校代表队的表演节目《法无偏见》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图1.jpg

  

  

  

  

  

图5.jpg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