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四名同学参加江苏省首届研究生法律案例大赛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5访问次数:1599

2017122-3日,由江苏省学位办主办、苏州大学承办的“2017年首届江苏省研究生法律案例大赛在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举行,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江苏大学等全省15家拥有法律/法学硕士授予权的培养单位组队参赛,选手们通过开庭陈述、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多个环节,围绕争议性论点展开激烈交锋。


我院2017级研究生胡祖倩、蔡孝宝、刘航、黄涛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本次比赛,大家在法律思维能力、知识应用能力、案例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方面都有很大提高,起到了应有的锻炼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多参加这样的实践创新项目,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