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李栗燕教授与其研究生汪明锐的合作成果荣获江苏省社科界学术大会一等奖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1访问次数:2225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公共学术交流平台,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迄今已举办11届。今年学术大会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进江苏两聚一高新实践,按不同学科分不同学术专场举行。20171216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河海大学承办的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政治与法学专场在南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国际法研究所联合党委书记冯军同志,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同志,江苏省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腊生同志,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同志,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同志,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同志,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同志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刘德海、唐洪武同志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徐之顺同志宣读了获奖论文表彰决定,夏锦文、冯军、王腊生等同志作了精彩的大会发言。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政治与法学专场的主题是“提升江苏发展核心竞争力”,来自省内外高校、党校、科研机构和法律实务界的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政治与法学专场的会议,围绕这一主题展开热烈研讨。本次会议共征集论文130余篇,经学术委员会评审,评出获奖论文39篇,我院李栗燕教授与其研究生汪明锐同学合作的论文《“核心竞争力”的法治新解》荣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李栗燕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在法学专场作了大会发言。

此次学术大会将促进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和提升江苏发展核心竞争力作出应有的学术贡献,而我校师生的获奖为提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人文社科学科尤其是法学学科领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