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宣讲进行时|十九大精神校内宣讲团到人文学院作宣讲报告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5访问次数:1066

    12月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在前期已举办的一系列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和主题教育活动的基础上,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邀请我校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蔡啟明以“大国新战略的开启”为主题为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启钱主持。

    蔡教授以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部分为主线,重点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和新征程四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总体结构进行了解读。从战略视角出发,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供给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南海岛礁建设等多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几年来国家实施的发展战略与取得的丰硕成果;围绕战略思想和基本方略,详细畅述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可持续发展、军民融合等重大战略及其深远意义。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案例详实,信息量大,师生获得感强。

    张启钱做了总结,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这些与我们每个单位、每个人都密切相关,我们将是参与者、实践者、见证者、受益者。学院党委、各党支部、每一名师生都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务求学懂、弄通、做实,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效充分体现在工作、学习、生活等的方方面面。

(供稿 马驰飞)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