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拥抱新时代 青春谱华章”党课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8访问次数:1179

15日下午两点,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荣茂老师在模拟法庭举行了“拥抱新时代青春谱华章”的主题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春苹主持,人文学院全体党员与低年级学生聆听了党课。

党课第一部分的主题为“学习十九大,武装新思想”,围绕新目标,新使命,新任务,新征程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指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发出了我国经济迎来高质量增长新阶段的信号,展现了共产党人在中国经济腾飞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在新时代建设中的重要意义。第二部分以“共筑南航梦世界争一流”为主题,丁书记通过南航优秀毕业生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向同学们展现了南航人的风采、南航文化的动人魅力。“南航人对于祖国啊,是融在血液中的。”丁书记激动地说道。最后,丁书记讲解了习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做到的四个方面,希望在座的各位青年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创新、敢于担当、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

丁荣茂书记通过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讲让低年级学生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更加深刻,对南航文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引发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实践中践行南航精神,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南航人。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