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年工作量计算工作安排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9访问次数:1315

各位老师,期末将至,为保证年终工作量计算的精确,现安排工作如下:

  

1.19——111日中午12点,请各位老师登录钉钉软件(手机版或PC版,建议使用PC版),进入工作简道云工作量计算中填写2017年度工作量信息;

  

2.111日下午——112日,本科教学秘书、研究生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分别对教师个人工作量本科部分、研究生部分、科研部分信息进行校核,将不一致数据标注,并与相关教师沟通确定最终数据;

  

3.113——115日,党政办、教学办对所有教师个人工作量进行汇总并制定汇总表,提交学院作为绩效考核依据。

  

  

注:

  

1.本学期采用钉钉软件统计个人工作量,请各位老师通过手机或电脑下载并安装钉钉软件,按照要求填写数据。建议手机、电脑均安装钉钉软件,由于电脑屏幕显示更佳,在电脑上填写会更方便。技术问题可咨询徐华伟老师。

  

2.“钉钉工作量计算应用中已将各位老师本学年所带课程列出,您只需按照本学年实际上课状况填写数据即可,此外,本年度增加科研分值的计算,系统中尽可能按照学院绩效考核办法中提供的数据做了数据库,如遇系统中不存在相关数据,请通过钉钉发送信息给谢丽老师,由其在系统后台填加相关数据。

  

3.请您务必认真填写个人工作量信息,尤其注意核对课程名称、班级人数、课程学时、课程类别、新课系数、科研等数据的准确性,您的认真无疑将减少后续大量不必要的审核工作。

  

4.期末工作量计算是年底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请所有老师务必按照时间结点完成各自工作,不要影响后续的年终分配工作。感谢您对此项工作的积极配合。

  

附件:通过钉钉计算工作量指南.docx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1-9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