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教务系统课程班名单下载和打印功能更新的通知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8访问次数:796

各位老师:

为了解决教务系统课程班名单下载和打印功能存在的Excel插件不兼容的问题,教务处组织开发了新版“课程班学生名单”功能,已在教师用户菜单更新,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由于浏览器的兼容问题,请使用360浏览器或IE浏览器的兼容模式登录教务系统,设置方式如下:

1360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的右边选择兼容模式

blob.png

  

2IE浏览器,点击工具选项,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选项,设置兼容模式

blob.pngblob.png

blob.png

2、登录教务系统后在左边的菜单栏里增加了课程班学生名单(新版),点击菜单即可应用新功能。

blob.pngblob.png

新菜单老菜单

 3、使用过程若有问题,工作时间请拨打电话:84895730,其他时间请将错误情况和您的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xjk@nuaa.edu.cn,谢谢!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