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举办“暖春拾愿”体育文化季师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访问次数:680

    为响应学院“美好人文”建设要求,促进研究生、本科生导师等与学生进行课外交流,3月29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于东区体育场举办“暖春拾愿”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启钱、党委副书记尹春苹、专业老师、各年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团体竞赛的形式进行,由本科生分专业组队、研究生联队,共四支队伍,分设抱球跑、10*60米趣味迎面接力、“女王”躲避球等三个环节。在简短的团队风采展示后,由张启钱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第一项10*60迎面接力融合了短跑、跳绳、拍篮球、坐地起身等项目,集趣味性与竞技性一体,师生全力配合,各队竞争激烈。最后一个项目更具趣味性、策略性,老师们成为活动关键,也将本次活动推入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研究生队夺得“成城断金奖”(第一名),其余队伍分别夺得“青春无畏奖”、“文殊气质奖”、“深藏若虚奖”等趣味奖项。赛场上师生积极参与、充分互动,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愉悦的气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师生充分交流搭建平台,也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和谐团结、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共同为建设“美好人文”助力。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