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开展本科生导师“午餐会、下午茶”活动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访问次数:929

    为深入贯彻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本科生学风建设,本学期人文学院推出人才培养系列新举措,通过开展本科生导师“午餐会、下午茶”活动,进一步落实本科生导师制工作要求,为本科生导师与学生交流搭建平台、提供支持。迄今为止,活动已经举办了四期,获得了导师及学生的欢迎。本科生们与导师在温馨的沙龙室,以最轻松的状态交流,聊聊目前的学习生活状态和感想,讲讲自己的困惑迷茫焦虑,谈谈如何不在大学四年虚度时光。在导师的引导下不同年级学生也利用这个机会彼此交流沟通,毕业年级的同学介绍保送研究生、找工作以及各类考试的经验和教训,为低年级的同学解答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四年、畅谈学习生活等。

    人文学院2006年起开始实行本科生导师制度,并一直将本科生导师制度建设作为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2015年学院修订、完善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办法》,为本科生导师制度的推行提供了制度依据。本学期,学院希望通过导师“午餐会、下午茶”等活动形式,继续鼓励本科生导师将导师制度落到实处,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导师的关心和帮助,全院师生“共建美好人文,打造对学生最好的学院”。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