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抄袭检测工作方案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8访问次数:1043

   一、学院抄袭检测时间安排

        12018518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抄袭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抄袭检测工作方案并发布至学院网站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钉钉群。

        2、学生提交被检测论文的截止时间为524日下午5点前(请提交到本科毕设系统中)。

        3、论文检测结果分析时间安排为:

               525日,完成首轮检测;

               526日至29日对需修改论文做出修改完善,修改后论文务必于529日下午5点前提交至毕设系统;

               530日对修改后论文进行再次检测。

        4531日完成所有论文检测,并向学校提交检测结果报告;学校将组织督导组抽查学院论文抄袭检测情况,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规避检测等不端行为,将取消相关学生毕业设计答辩资格。

       

       二、毕设检测工作安排

       由论文指导教师负责指导学生论文写作并对论文内容进行审核、把关,学院教学秘书负责论文检测工作。具体步骤如下:

        1、学生将经过指导教师审核后的论文提交系统,教学秘书进入毕设系统下载论文进行第一轮检测。

        2、第一轮检测后,由教学秘书将检测报告告知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对不通过论文进行审核,并给予学生修改意见。

        3、修改论文经指导教师审核后上传毕设系统,参加第二轮检测(检测论文将从系统上直接下载,如修改后论文逾期上传,将以检测当天系统中论文版本为检测文本)。

        4、第二轮检测不通过由指导教师进行复核,提出复核意见(修改通过抄袭检测后予以答辩或延迟答辩)。


        三、抽查学生人数比例

        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共82人,分属三个专业,全部参加论文检测,占所有参加毕设学生的比例为100%。此次抽查严格按照“本次检测比例为100%”要求进行抽查。


     四、检测指标评价方案及措施

      规定检测指标“完整检测结果复制比”对论文评价结果的影响和相应措施如下:

完整检测结果

复制比

评定结果

措施

小于等于20%

通过

通过

大于20%且小于等于30%

修改后通过

组织分析论文检测结果,提出修改方案,修改通过抄袭检测后予以答辩

大于30%

复核

由指导教师进行复核,提出复核意见(修改通过抄袭检测后予以答辩或延迟答辩)

      

        五、评价方案合理性说明

      因我院三个专业均是文科专业,尤其是法律学专业,论文中会引用到许多法律条文等,重复率检查中,客观上会增加重复率,所以我院比例上限定为30%,符合相关专业特点。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518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