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戴凌佳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1访问次数:956


我是12届社工学生戴凌佳,学号SZ1210003,研究方向为企业社会工作。在校所学课程主要为:企业社会工作、经济社会学、社会统计学、社会研究方法、社会风险与公共危机管理等。

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结合本科期间学到的相关社会工作、社会工作知识,对我的社会工作研究、思维有了很大的转变。在校期间,导师也积极鼓励我们理论结合实践,多去社会工作机构开展实务工作,而我也一直认为社会工作这门学科,实务也同样重要。因此,也去到南京以及深圳的社会工作机构进行全职工作,与机构的香港顾问进行沟通,并进入企业开展相关企业社会工作实务,加入一线社工的行列,这也为我的论文积累了很多的素材。

回想这短暂的两年半研究生学习生活,很感激学校提供的平台和机会,能够让我们能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能更多的去实地进行社会工作实践。同时,社工所学到的同理心、思维以及沟通,都对我的工作有了很大帮助,感谢!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