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做好2018-2019(2)学期教材选用与预订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访问次数:811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与预订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附件1中下学期预定书单是据以往使用情况列出,如您的课程教材有变动或需要使用新教材,请您填写《教材选用情况登记表》(见附件2)。

2. 如需新编自编讲义,需填写《自编讲义编写申请表》;修订自编讲义,另需填写《自编讲义修订申请表》;如需加印,则另填写《自编讲义加印申请表》。此三项申请表见附件3,并将作为教材印刷等事宜的依据。

3.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务必于1114日前发至邮箱rwxieli@nuaa.edu.com,如无改动,将默认为书单上的教材。

  

人文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8111

附件1:2018-2019(2)学期预定教材.xls

附件2:教材选用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3:自编讲义三种表格.rar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