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6访问次数:1163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支部建设和党性教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人文学院于11月3日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共70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将学习与实践结合,缅怀先烈与放眼未来相并行。

  

 

 

    同学们在辅导员彭汉帝、聂小芳的带领下首先来到烈士纪念碑广场,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尚靖凯领誓,全体成员列队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进行党员宣誓,再次接受党性洗礼,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当烈士们的生平事迹、遗物、语录展现在大家面前时,大家感受到的是一代代爱国志士用鲜血和生命换取了中华民族的图存、崛起与强盛,体悟到的是一个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们奋勇担当努力挺起了中华民族坚强的脊梁的革命精神。同学在此学习了烈士们为民族解放与国家独立进行斗争的英勇事迹,接受了一场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铭记先烈们的顽强奋斗与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并深受震撼。 

  

  

    本次实践活动旨在引导我院青年学生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事业和革命理想奋斗不息的崇高精神,加强党性锻炼和品德修养,摆正人生坐标,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