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暨法律硕士兼职导师受聘仪式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访问次数:1301

    2018年11月8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了“法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由院长王建文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工商联、省高院、南京市中院、秦淮区法院、江宁区法院、南京大学法学院相关领导,以及资深主任律师参加了会议。各位法律实务界的领导和专家从新时期法律人才培养的角度,结合各自的实践经验,针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提升我校法律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特别是对本科生、研究生法律实践能力的培养,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在研讨会结束后,还举行了部分法律硕士兼职导师受聘仪式。本次受聘的法律硕士兼职导师名单如下:

    王腊生,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李晓林,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

    段晓娟(女),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

    衡阳,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兼鼓楼区人民法院院长

    吴焱,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院长

    严忠琴(女),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院长

    陈扬(女),江苏亿诚律师事务所主任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