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法学专业大四学生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访问次数:1067

    2018年11月30日,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正式公布,我院法学专业大四学生获得优异成绩。

    今年,我院有23名法学专业大四学生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18人顺利通过,客观题考试通过人数占报名人数的78.3%。此后,15同学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13人通过,主观题考试通过人数占报名人数的86.7%。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分为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部分,取得初任法官、初任检察官和律师资格必须通过该两部分考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前身为国家司法考试。多年来,我院法学专业大四学生一直保持着司法考试高通过率。

    我院法学专业大四学生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法学专业本科生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展示了我校法学本科教育水平,也表明我校正不断培养着一批批符合国家现代化建设要求的卓越法律人才。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