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副校长黄志球参加人文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4访问次数:1111

11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球,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人文学院原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学科负责人、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王建文主持。

会上,李遥部长代表学校宣读任命决定。根据党任字〔201810号文件,任命刘虎同志为人文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免去张启钱同志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张启钱同志表达了对校党委的感谢、对学院的惜别和对刘虎同志的欢迎。他表示,相信人文学院在刘虎同志的带领下,各项事业定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刘虎同志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安排,将尽快适应新岗位的要求,团结学院领导班子,增强学院凝聚力,抓好党建与相关业务工作的同时,配合王建文院长做好各项行政工作,为学院更好的发展添砖加瓦。

王建文同志表示,坚决支持学校党委的安排,感谢校党委对人文学院的关心。他将与刘虎同志及班子其他成员一道,精诚团结,勠力同心,推动人文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黄志球同志对张启钱同志在人文学院期间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刘虎同志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了解人文学院的学科特点与发展形势、困境与现状,采用问题倒逼与目标导向的方法,寻找工作突破口;二是在做好党建工作的前提下,与行政工作做好配合,使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形成互动,做好“四个结合”,即把党的建设与学科建设结合好、把教师个体发展与学院整体发展结合好、把学院发展与工科背景结合好、把眼前目标与长远目标结合好,发挥管理优势,谋取学院发展;三是人文学院处于发展的早期与初级阶段,有独特的困难和要求,希望刘虎同志统一思想、凝练文化、明确方向、形成合力,营造有利于长远目标实现的可持续的发展环境,展现人文自信,拓展发展空间。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