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申报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和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的通知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4访问次数:516

http://www.graduate.nuaa.edu.cn/2018/1203/c2146a144036/page.htm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814号)精神,现将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和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等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抓紧落实。

 

一、申报项目及要求

(一)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奖

按江苏省教育厅文件,我校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申报限额为2

成果应经过两年以上的实践检验;

本教育改革成果评选的特等奖和一等奖在申报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时,予以优先推荐。

省教育厅对特等奖予以10万元奖补经费,对一等奖每项给予5万元奖补经费,对二等奖每项予以2万元奖补经费。

各学院应积极鼓励申报,申报数量不限。

依据文件: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奖申报办法》

申报材料:《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评选申报书》(含附件材料)每项目纸质文档一式3份(含学校留档1份,如学院或项目组有留档需要,请自行添加份数)及电子文档(word1个,《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申报汇总表》每学院电子文档(word1个,《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申报信息表》每学院电子文档(excel1个。

 

(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

按江苏省教育厅文件,2019年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无申报名额限制

工作站获批设立已满3年(即2016年(含)前认定的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且近3年进站培养半年以上的研究生总人数达8人(含)以上。

省教育厅每项目予以5万元奖补经费。获评优秀工作站的单位在设站满5年的期满考核中可免评自动转入下一轮为期5年的建设,评为优秀期满3年(含3年)的可继续参评下一期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和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

各学院应鼓励符合条件的省研究生工作站积极申报,申报数量不限。

依据文件:《2019年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和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办法》

申报材料:《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申报书》每项目纸质文档一式3(含校留档1份,如学院、导师组或企业有留档需要,请自行添加份数)及电子文档(word1个;《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申报汇总表》每学院电子文档(word1个;《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申报信息表》每学院电子文档(excel)文本1个。

 

(三)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

按江苏省教育厅文件,2019年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无申报名额限制

获批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已满3年(即2016年(含)前获批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且近3年进站培养半年以上的研究生总人数达15人(含)以上,3年内合作申报或完成的项目不少于3项。

省教育厅每项目予以30万元奖补经费。

各学院应鼓励符合条件的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积极申报,申报数量不限。

依据文件:《2019年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和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办法》

申报材料:《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书》每项目纸质文档一式3(含校留档1份,如学院、导师组或企业有留档需要,请自行添加份数)及电子文档(word1个;《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汇总表》每学院电子文档(word1个;《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信息表》每学院电子文档(excel1个。

 

二、时间安排

120181214日之前,各学院根据文件精神,认真组织申报,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将纸质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同时提交各类表格电子文本至:wang_yan@nuaa.edu.cn

220181221日之前,研究生院组织校内推荐资格评审,并公示。

320181228日之前,研究生院及各有关申报人完成申报书签章、扫描及提交省教育厅等工作。

 

三、其他说明

1、各类申报表格请从本通知附件下载。

2、《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与管理的意见》(苏教研〔20132号)、《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关于建立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绩效评价制度的通知》(苏教研〔20153号)请从本通知附件文件中查阅。

 


附件: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8〕14号)及其附件各类表格与管理办法类文件.rar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