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申报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和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的通知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4访问次数:1028

http://www.graduate.nuaa.edu.cn/2018/1203/c2146a144049/page.htm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812号)精神,现将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和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申报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抓紧落实。

 

一、申报模式

由相关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具体承办高校由各教指委负责遴选推荐申报。

 

二、资助政策与申报要求

1、资助政策

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省教育厅每项目予以20万元资助。

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省教育厅每项目予以10万元资助。

2、申报条件:申请承办的学院应具有省优势学科或重点学科,其他请参阅省教育厅文件相关内容。

3、申报程序:各申请承办学院按照要求,填写《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申报书》或《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申报书》,并按各教指委的时间与材料要求报送各教指委秘书处。

 

三、有关说明

1、各学院应积极联系协调本学科所在教指委,沟通申报信息,了解申报程序,并向院内宣讲,鼓励申报,申报数量不限。特别提示,江苏省工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我校航空宇航学院。

2、各类申报表格请从本通知附件下载。

3、申报书的承办单位意见栏目的签章事务,请各学院及时联系研究生院协调。

 

附件: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8〕12号)及其附件各类表格.rar


 

研究生院

2018123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