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评选江苏省优秀双创导师及省优秀双创课程的通知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访问次数:788

各学院、相关教学单位:

为集聚创新资源,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按照“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打造‘双创’升级版”的要求,省科协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省科协人才服务中心、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会在全省联合开展江苏省优秀双创导师、江苏省优秀双创课程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目标

通过自荐和组织推荐、专家评选,遴选并发布30名省优秀双创导师,其中省十佳双创导师10名;30个省优秀双创课程,其中省十佳双创精品课程10个。

江苏省优秀双创导师将推荐进入省科协双创专家库,优先推荐为“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双创大赛”评委、“院士专家进百园”和“院士专家进校园活动”专家、双创培训专家教师等;优先推荐作为省有关厅局双创活动专家和有关高校、学会的双创培训教师等。

江苏省优秀双创课程将推荐进入江苏省科协双创资源库,优先推荐为江苏科协双创培训课程;优先推荐作为省有关厅局、高校、学会等单位的双创培训课程等。

二、申报条件

1.江苏省优秀双创导师申报条件

(1)具备与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相适应的战略思维、政策研究、理论指导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沟通能力,至少三年以上相关领域工作经验,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

(2)高校、科研所所在双创学术研究领域有一定学术成果和影响的专家、学者;主持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或市级以上区域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的专家;知名金融、法律等各行业领域的资深专家。

(3)有丰富创业经历的企业家。

2、江苏省优秀双创课程申报条件:

(1)申报优秀双创课程的授课导师应具有较高学术水平、丰富实践经验,鼓励企业家、高级经理人申报课程。

(2)表现形式为视频公开课。每讲授课时长为1学时(45分钟)。

(3)教学内容丰富,能准确把握双创教育的内涵,适应时代发展趋势,有效衔接专业教育教学和实践,满足创业者实际需要。

(4)教学方法多样,注重互动及现代信息技术的应用,采取启发式、讨论式、参与式和案例教学等。

(5)严格遵守国家安全、保密和法律规定,适合推广公开使用。必须具有清晰的知识产权,不存在侵犯其他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的知识产权等问题,并同意本活动组织单位在指定网络平台上公益传播。

三、申报流程

  

请申报老师填写附件1和附件2中的申请表,于12月17号下午14:00前电子版发送到zyzhao@nuaa.edu.cn,纸质版提交至本部综合楼406会议室,教务处遴选后上报。

联系人:赵子玥,025-84892737

 

教务处          

2018年12月11日   

关于评选江苏省优秀双创导师及省优秀双创课程的通知.pdf

江苏省优秀双创导师评选申请表.docx

江苏省优秀双创课程评选申请表.docx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