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黄志球副校长参加法律系党支部学习活动并上党课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访问次数:854

    2018年12月13日,黄志球副校长参加了人文学院法律系党支部的学习并讲授党课。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刘虎和院长王建文以及法律系的12名党员老师一同参加了学习。12月13日正值国家公祭日,使得这次学习活动更有意义。

    10点整,当凄厉的警报响起时,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默哀一分钟。默哀结束后,大家在法律系党支部书记刘耀彬的带领下学习了新宪法、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苗圩部长为部属高校师生讲形势与政策精神等文件。结合法律专业特点,着重学习了新宪法的修改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内容,对诸如监察委设立的意义和带来的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然后,黄志球副校长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首先,黄校长对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阐释和解读,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发表了自己精到的见解。对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黄校长有感而发,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其次,黄校长对人文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给出了一些具体而又中肯的措施:比如引进高层次师资和人才、加强科研工作的组织管理、重视本科生教育工作、扩大对外交流。黄校长娓娓道来,不知不觉已经讲了一个多小时,老师们也听得聚精会神,报以热烈的掌声。本次党支部学习活动成功而圆满。老师们邀请黄校长下次再来给大家上党课,黄校长表示一定会经常来,多学习,多交流。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