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国际著名航空法学家Pablo Mendes deleon教授访问我校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6访问次数:814

2018123日,国际著名航空法学家、欧洲航空法协会(EALA)主席、荷兰莱顿大学Pablo Mendes deleon教授应邀访问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Pablo Mendes deleon教授为法律系师生作了“The boundaries of law in the context of aviation safety: practices and remedies”的精彩报告。Pablo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诙谐,受到大家的欢迎。航空法与空间法研究所所长栾爽教授主持了报告会,并安排Pablo教授与我校即将参加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大赛的同学进行了交流,Pablo教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热情指导。

报告会前,学院院长王建文、学院党委书记刘虎会见了Pablo Mendes deleon教授,王建文院长向Pablo Mendes deleon教授颁发了荣誉教授聘书。双方就可能展开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Pablo Mendes deleon教授是荷兰莱顿大学(Leiden University)航空法与空间法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航空法与空间法系主任及执行主席、莱顿大学航空法与空间法国际研究所(IIASL)主任,以及欧洲航空法协会(EALA)主席。莱顿大学航空法与空间法国际研究所由莱顿大学法学院于1986年组建,是专研航空活动与外层空间活动中法律与政策问题的领衔全球的科研与教学机构。Pablo Mendes deleon教授出版了诸多关于航空法律、政策热点问题的著作。他是《航空法与空间法》、《航空法与商事》、《意大利保险行业快讯》等学刊的编委会成员,以及威科法律国际出版社“国际航空法律与政策”丛书的主编。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