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教育与研究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7访问次数:1370

    2018年12月25日下午,廉洁教育与研究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人文学院召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委书记、研究中心主任杭育新主持会议。人文院院长、中心副主任王建文,纪委副书记、中心副主任张海艮等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纪委书记、研究中心主任杭育新讲话

    会议讨论了廉洁教育与研究中心2019年工作计划。围绕课题研究、主办会议、走访调研、学术交流、多出成果等方面,安排2019年专项研究课题发布与申报、承办江苏省纪委驻苏部属高校季度片会、组织开展全国高校廉洁研究机构走访调研、拟组办高校廉洁研究中心首届学术论坛、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廉政建设分会2019年年会等重点工作。

    会议研讨了廉洁教育与研究2019年度专项课题相关事宜。就课题指南、支持经费、结项要求、组织评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通过课题发布、立项、结项来推动理论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专项研究与会议组办相结合、学术研究与实践探索相结合。

    会议还研讨中心未来建设和发展的方向、路径和目标。为推动研究中心向省部级智库平台发展,大家围绕如何凝练研究特色、形成核心团队、确定研究主题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最后,在杭育新同志提议下,确定研究中心工作会与研讨会定期召开的会议机制。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研究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