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赴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交流调研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9访问次数:1527

122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刘虎、院长王建文等一行5人赴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就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兴、教育部公共管理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欧名豪等参加座谈。

会上,郭忠兴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院长助理刘晓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欧名豪总结了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的经验:一是聚焦行业发展特色方向,提升人才队伍建设;二是用因时因地制宜的制度保障决策有效落实;三是凝聚人心,营造团结奋进的发展氛围。

王建文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情况和公共管理学科优化整合历程、成效和在新形势下的发展规划及做出的努力进行了介绍。王建文表示,我院公共管理学科方向明确,定位清晰,希望两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院共同发展。

刘虎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在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与做法值得我院学习,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共同推动相关学科进一步发展,为两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两院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中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