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2018年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0访问次数:1023

各位老师:

为规范学院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的管理,落实各项专业建设任务,据学校相关文件及教务处要求,学院将统一组织2018年立项的本科专业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时间:

2019116-18

二、结题对象:

2018年立项的本科专业建设项目(见附件1

三、结题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立项书要求准备用于结题的支撑材料,并下载项目结题表(见附件2)填写,纸质需签字交教学办公室。以上材料请于20181151200将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rwxieli@nuaa.edu.cn,纸质版结题表交到301办公室(逾期不处理)

2、此次结题采用材料审核形式,验收结果将由验收小组汇总表决,并提交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通过。

联系人:谢丽

联系电话:84893152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学办

                              2019110

附件12018年专业建设项目立项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22018年专业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表.doc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