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委(扩大)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访问次数:691

    2019年3月1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虎主持会议,院长王建文、副书记尹春苹、副院长施向峰、党委委员贺富永、院长助理鲁兴虎、王炳、沈广和、李宗辉,支部书记刘耀彬、王晓庆参加会议,团委书记卢一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刘虎同志传达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2019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及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上聂宏校长的工作报告、郑永安书记做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等精神。他提出学院将专题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政治建设要求和有关上级会议精神,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紧扣学校的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尽早明确学院发展内涵和发展目标,保证工作有重点,有亮点,有特点,有突破,在保持稳定的基础上实现部分专项任务跨越式发展。

    刘虎同志还对2018年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学院领导班子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开展了民主生活会,前期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后期面向全体教师进行意见征询,并形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对上年度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本年度查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认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总体上达到了预期效果,建设“美好人文”理念得到了师生的认可,但同时如何更好的服务师生、跳出本位看发展理念还需要加强。

    会上,刘虎同志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签订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责任书》。

    最后,会议听取了学院各分管领导对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