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开幕式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访问次数:762

    2019年3月5日上午9点,我院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分别在学院312、210会议室集体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的直播。未到现场的师生也纷纷通过网络与电视等渠道自行进行了观看。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于5日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在场师生认真听取了李克强总理的报告直播,做好了听会记录,并针对告中提出的有关教育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师生们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振奋人心,体现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人民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报告提出要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既符合社会发展和稳定的要求,也是关注民生的体现,更是老师们今后教育实践中的重要指导思想。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