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访问次数:641

    2019年3月27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虎传达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学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校长聂宏《抢抓机遇砥砺奋斗跑出新时期学校发展“加速度”》的报告精神。他提出,希望全院教师能对标习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的“六个要”,严守教师职业道德底线,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思政,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铸魂育人的水平,成为合格、可靠、有担当的教育工作者。

    随后,刘虎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会、共青团与统战工作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事创业精神等七个方面对学院党委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学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巩固提升年,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综合改革和发展建设中的作用,努力彰显人文特色,打造党建特色工作名片。同时学院要全面落实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抓发展重点,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凝心聚力、务实进取的发展环境,不断增强师生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强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成效。

    会上,院长王建文对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2019年学院拟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及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并完成新一轮聘期岗位聘任工作,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凝练特色方向,积极推进学科合格评估与第五轮学科评估,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水平和学位论文质量。同时学院要全方位多角度的对课程质量进行监督、提升,严格完成学校要求的就业指标,积极开展学生党支部一支部一项目/一课题建设,顺利完成主办第二届中国航空产业法治论坛、承办江苏省商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承办中国信托法论坛等预期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春苹、学院副院长施向峰分别对本科教学、学生培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同时,会议解读了年终绩效考核办法,并就其中有关科研附分的相关方案进行了表决。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