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赴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4访问次数:845

    2019年4月3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虎一行4人前往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党政办公室主任任慈、组织员袁颖陪同参观,随后展开了座谈。

    座谈会上,焦宏图从学院文化建设、干部培养与选拔、行政服务工作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与分享。她提出,学院文化建设首先领导要重视,其次是要结合学科内涵建设;二是一定要有传承,“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挖掘文化建设中的各项功能;三是要明确定位和理念,扎实推进后续工作,拓展和延伸文化建设的覆盖面与影响力。随后双方就专业与学科建设、党员发展、党委换届筹备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虎对焦宏图书记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感受到了经济管理学院文化建设的全面性、立体性和特色性,也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希望两院以后可以更紧密的加强交流与合作。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