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9年非全日制校外调剂复试名单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4访问次数:2327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9年非全日制校外调剂复试名单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9年非全日制校外调剂复试名单.xls

注意事项:

一、非全日制调剂复试考生的复试方式采取综合面试;已经参加我校全日制复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以不再参加复试。

二、复试前学院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审查条件以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为准。

    1)统考生需审核:①准考证;②学历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补验);③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须加盖教务或人事部门公章)。

2)单独考试考生需审核:除(1)中材料外,还须满足本科毕业四年及以上(即20159月前大学本科毕业)。

3)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需审核:除(1)中材料外,还须提交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学籍学历异常考生须按教育部要求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与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提交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三、考生资格审查后,学院资格审查小组须认真填写复试资格审查表,并由审查人签字确认。研究生院将对资格审查结果进行检查。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四、复试考生交纳80/人的复试费(现金)

    五、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4月9日上午8:00    地点:将军路校区东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一楼108室

    六、面试时间:2019年4月9日上午8:30开始    地点:资格审查时现场查询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