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本科生徐小慧在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3访问次数:1350

    6月11日,校第十三届“嫦娥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一号楼四楼报告厅落下帷幕。最终,我院师生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本次大赛二等奖、最佳团队奖、金牌导师奖共三项大奖的优异成绩。我院徐小慧同学以出色的表现代表学院收获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主办,旨在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决赛中,我院徐小慧同学以成熟的职业思考,切实的职业准备讲述了其想要成为一名促进中国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刑事辩护律师的目标计划,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和好评,最终荣获本届职业规划大赛第二名。同时,我院辅导员彭汉帝被评为“金牌导师”。


    本次职业规划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6个学院7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我院作为唯一一个以大二学生为主力,跨专业、跨年级、本研结合的队伍,在众多大三、研究生云集的大赛中突出重围,离不开幕后认真仔细的准备工作。两个小时的通勤只为了职业体验视频三秒钟的镜头,完善答辩稿现场展示,队友们一起熬夜讨论更是家常便饭。最终,队伍在舞台上完美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律政精英形象,取得的成绩也是对我院认真贯彻校 “职业素质训练营”的工作的认可。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