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王建文院长、熊敬老师参加江苏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0访问次数:979

(供稿人:熊敬)

    6月19日,江苏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江苏省委娄勤俭书记、省政府吴政隆省长出席开幕式,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致辞。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副省长、省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刘旸,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省法学会名誉会长孙安华等出席。省法学会第六届会长林祥国主持开幕式。



    我院王建文教授、熊敬老师作为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王建文教授通过选举当选省法学会常务理事。



    代表大会全体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六届理事会报告,通过了第七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数和监票人名单,选举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第六届省法学会会长林祥国同志代表第六理事会向大会做了主题为“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治实践,不断开创新时代江苏法学会工作新局面”的报告,系统回顾了省法学会在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在团结动员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繁荣法学研究、参与地方立法、开展法治宣传、推进法律服务、培养法学人才、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做的工作,总结了为推进平安法治建设、服务“六个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这些工作和贡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法学会的充分肯定。报告还对省法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代表大会全体会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决议》,宣布了第七届学术委员会人员名单,宣布了第七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名单。新任会长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同志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全体代表高度信任的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和大家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奋力推动新时代江苏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新江苏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周继业会长谈了三点意见:第一,坚持党的领导,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中展现新作为。第二,积极服务大局,在建设新江苏中创造新业绩。第三,深化改革创新,在加强法学会建设中树立新形象。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